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拉黑怎么办 补救方法一览

    据了解,每个人央行都有征信纪录,如果信用卡频繁用卡透支,不按时还款,导致多次逾期,情况严重会被拉黑名单,那么信用卡被拉黑怎么办?应该怎么补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被拉黑
    信用卡被拉黑

    信用卡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应当这样补救:第一、表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银行也会很人性化对待;第二、不要放弃还款,看到自己信用卡逾期后,应当及时补救,有可能免于不良记录;第三、不要停卡,继续使用,当征信上有污点后,千万不要销户,而是继续使用,用良好的用卡记录来覆盖之前的逾期记录。

    信用卡被拉入黑名单,一般情况下,及时还清欠款后,不良信用记录依然存在,五年后不良信用记录才能消除。由于信用卡被拉黑,五年内在银行的贷款及信用卡基本都无法办理,且其他银行也会对持卡人的信用卡采取停卡以及降额的处理,更重要的是,五年内无法购买高铁票、飞机票、给出行带来不便,所以大家一定要养成按期还款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