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两大免税店撤出航站楼 原因是什么?

    去不同的地方游玩肯定是少不了购物的,不同的购物点,商品便宜的话很是热销,尤其是免税店经常少不了游客关顾。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韩国两大免税店撤出航站楼,这是怎么回事呢?撤出航站楼的原因是什么?

    韩国免税店最新消息
    韩国免税店最新消息

    不得不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的运营,特别是也有影响到不同地区经济发展。免税店是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供应免税品的商店。那么在韩国免税店如何呢?

    韩国两大免税店

    免税店是针对外游客,以不含税的价格出售,比较便宜。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化冲击着全球多国免税行业。韩国两大免税店撤出航站楼,消费者买不到了,这两大免税店是乐天和新罗,3月1日撤出仁川国际机场最主要航站楼。

    至于原因是疫情的影响,2020年韩国的国际旅客量同比骤减八成,韩国免税店遭遇亏损。其中,仁川机场免税店销售额暴跌约95%,原免税店员工中有500人面临失业。目前,韩国免税行业正在努力扩大内销渠道,以寻求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