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 今年5G产业链将全面爆发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如今5G的网络到来,相对于4G来说网速上有所提升,不少人已经用上了5G。特别是5G手机很受欢迎,各种品牌新机层出不穷,有消息称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今年5G产业链将全面爆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5G产业链爆发
    5G产业链爆发

    现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5G机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有很多消费者会购买。2020年是我国5G手机加速放量的一年,仅在2020年,我国就累计新建了5G基站超过60万个,5G终端连接数突破2亿。如今已经是2021年了,有望出现5G手机换机潮。

    5G产业链全面爆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我国5G手机的出货量占比逐月上升,随着5G基站的进一步铺开以及更多5G应用的出现,2021年将成为5G产业链全面爆发的一年,5G手机的换机潮也会在近两年出现。5G手机的受欢迎,荣耀品牌方表示,目前他们在售的5G手机,已经超过十款了,所有的手机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从长远来看,5G手机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主流的大方向不会改变。预计今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4.5亿至5.5亿部,至少是2020年总量的两倍。现在整个手机产业链都已经热闹起来了,忙采购忙生产忙出货,一些5G机型还是断货频频,所以5G手机的普及将进一步提速,产业链公司也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