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 取出来有什么弊端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的用处很大,有很多人离职后不再缴纳公积金时或符合提取公积金条件时选择将公积金提取出来,这些人都不知道公积金提取多久到账?取出来又有什么弊端?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当中的重要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公积金提取到账时间一般是3个工作日。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提交后,有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银行会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原则上是在你办理完公积金提取手续后三个工作日打到你的个人公积金账户内,一般第二天就到账了。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

    当我们在提取了公积金后,我们在2年内不能用同一个理由再次申请提取。并且如果在提取公积金之后又想要贷款买房,提取时间不超过一年,那么是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而且在公积金提取完成之后,需要重新缴纳半年公积金才能满足贷款条件。

    在符合提取公积金的条件时,虽然可以提取公积金出来使用,但提取出来后不但会影响下一步办理购房的贷款申请,同时还会影响贷款后的额度和利率。小编建议,如果有购房的打算,最好不要把公积金提取出来,不然损失的是自己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