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 虽费时费力但意义重大

    大家的手机上基本都有支付宝这个平台,平时消费付款、网购、理财,都可以通过支付宝实现,不过,在支付宝平台中,发现不少朋友都在种树,是通过蚂蚁森林种植的虚拟树,可是,很多人根本不清楚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意义
    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意义

    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说实在话,虽费时费力但意义重大。因为蚂蚁森林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公益行为,用户每天使用支付宝收钱、转账、支付,或是走路、缴纳生活费,都可以因此产生能量,另外,支付宝好友之间也会互相偷偷能量,最终将收取到的能量用于种树,那么,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呢?

    蚂蚁森林种树的作用在于,当虚拟树茁壮成长,被公益组织或是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买走的话,这些组织和企业就会在现实中,寻找一处地域种下一颗实体树,这意味着,你在蚂蚁森林种植的虚拟树,将有机会得到变现,也相当于自己在参与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了一点点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