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排进全球前30耗电大户 价值可观引不少人挖矿

    由于比特币的价值比较高,所以这些年比特币吸引了不少人去挖矿,但是比特币挖矿的耗电量非常巨大,据悉,比特币排进全球前30耗电大户,但与这些电费相比,比特币的价值更是可观,正因为有利可图,所以才吸引了这么多人去挖矿。

    比特币
    比特币

    近年来,比特币的价格屡屡创出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6日9:21,比特币的价格已超过每枚46000美元。比特币的高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但是与此同时,比特币采矿的高功耗问题已经逐渐出现。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分析数据显示,比特币采矿的年功耗已超过阿根廷,荷兰和许多其他国家。

    根据Digiconomist的估计,使用计算机开采比特币会消耗大量电力。不久之后,一年的采矿电力消耗将超过美国的电力消耗。根据数据,每年采矿的电力消耗已经超过了大多数国家的电力消耗,与保加利亚的电力消耗大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