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聊关停一周后复活 开始进行小范围邀请内测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不同的社交平台有很多,特别是聊天app的话,微信是非常受欢迎的。近日有一款米聊app引起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米聊关停一周后复活,开始进行小范围邀请内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米聊复活怎么样
    米聊复活怎么样

    米聊是一个面向专业人士的语音聊天App,在上面可以创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朋友和同行一起交流、碰撞想法等等。但是因业务变动,米聊已于2021年2月19日停服。现在官网已经于近日重新上线,并表示要重新出发。

    米聊重新上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米聊重新上线了!距离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刚刚过去一周,新软件定位于专业语音聊天软件。目前新米聊处于小范围的邀请内测阶段,没收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先注册一个新的专属账号,米聊官方将为你保留该账号直到你收到邀请。

    值得注意的是,米聊自发布以来,深受大家的支持与喜爱,而新米聊将对标Clubhouse,但是新米聊APP还处于小范围的邀请内测阶段,APP内的具体功能还不得而知,所以,期望新米聊APP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