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适房和商品房房产区别 价格上有什么不同?

    不少人想要买房之前肯定要做好功课的,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当然不同的房子有一定的区别,那么经适房和商品房房产区别是什么呢?经适房和商品房房在价格上有什么不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经适房和商品房比较
    经适房和商品房比较

    经适房一般指经济适用房,是指根据国家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安排建设的住宅。商品房在是指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由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个人、外国公司)向政府机关单位租用土地使用权期限40年、50年、70年开发的房屋。

    经适房和商品房如何

    以如今的房价来看,购房者想要买房的话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2021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松反紧,房价走势越来越稳定。这样的房价走势,对于炒房客来说可不是好消息,房价不会出现大涨或者下跌。至于经适房和商品房房产区别,除了概念的不同,建设目的也不同,商品房的建设目的是为了赚取利益,经济适用房的建设的目的是为了给一些经济困难的家庭提供保障。

    值得注意的是,经适房和商品房房产还有物业管理费不同、土地性质不同、购买对象不同、房屋面积不同、建设标准不同等等。至于价格上,经济适用房是比较便宜的,因为经济适用房是面对收入比较低下的购房者出售的。商品房是由开发企业建设的,价格自然要比经济适用房的价格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