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依旧是全国最高的

    近日,多地宣布上调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江西、黑龙江公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决定从2021年4月1日起实施。而吉林、天津、成都等地也明确表示今年会上调最低工资标准,那么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低工资标准

    目前,31个省份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依旧是全国最高的,达到了每月248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2元。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这6个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

    上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2020年,上海市地区生产总值38700.5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