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民保的可参保人群 保费多少钱一年?

    这些年以来,不少企业推出各式各样的保险产品,从几年前大火的相互保,到现如今的惠民保,当然,两大保险所属的并非同一家公司,相互宝的参保对象范围较广,就是不知目前惠民保的可参保人群有哪些呢?一起进行来看完便可知晓。

    惠民保的适用人群
    惠民保的适用人群

    保险存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就是为了预防未知的风险,并在面临风险时,将自身损失降到最低。惠民保是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承保的,目前推出了“广州惠民保”、“惠州惠民保”、“惠蓉保(成都)”。

    据介绍,惠民保的可参保人群范围大大扩展,不限年龄,即便身体带有疾病也依旧可保,涵盖特药,具有百万保额,参保者可享有“保险保障+全流程健康服务”,并提供9项个人健康管理服务,涉及早期筛查、精准分诊、特药配送、用药指导、随访管理等。至于惠民保的保费多少钱一年?以广州惠民保为例,目前是每人每年只需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