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公众号如何赚钱 这些方法可以变现

    现在是网络时代,自从抖音推出后,很多人抓住了时势利用抖音平台赚到不少钱。除了抖音能赚钱之外,也有很多网络平台也可以赚到钱的,例如微信公众号。但微信公众号如何赚钱呢?其实赚钱方法有很多的,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微信公众号能赚钱
    微信公众号能赚钱

    1、开通流量主。公众号粉丝增长达到2万后,即可开通流量主。现在很多公众号都开通了流量主,甚至这种方式成为了收入的主要来源。不过,粉丝要多,流量主才能获得更多收入。

    2、接软文。公众号粉丝量和平均阅读量都较高时,可以选择头条、词条位置出租广告位。当然,你需要懂得写软文才行,这样才有商家愿意给钱你。

    3、开通打赏。数量和质量都较高的公众号可以开通打赏功能。写的文章,一定要质量好,如果质量不好的文章,也不会得到打赏的。

    4、广告收入。很多商家都会找有粉丝的公众号合作,给钱在公众号上写文章,如果他们找到你,要在你公众号投放广告,广告费就非常不错了,目前广告是公众号做着变现的最主流的方式,流量就是钱,比如,目前做的比较好的咪蒙的广告费用,一篇文章就要100万元左右。

    5、电商。微信最近公众号改版后,可在公众号文章直接插入商品,可通过分销产品,公众号主获得商品提成,如果你不想帮别人打广告,可以自己做电商广告,比如我卖茶叶的,我可以自己做商品,在自己公众号打广告,这种就叫做自媒体电商,如果你的粉丝足够大,电商收入非常高。

    6、知识付费。很多公众号主,获得了很多忠实的粉丝,他的成功经验可以做成付费课程,通过做付费课程变现也是很常见的方式,知识付费就是包括出书、线下沙龙、线上知识、付费社群等方式。

    上面几种方法在微信公众号上都可以赚到钱,前提是所经营的微信公众号粉丝多和质量好,这样就可以有多方面来赚钱。除此之外,也有人会把有一定粉丝量的公众号出售赚钱,然后再重新经营一个。不管选择哪种方法,只是经营好,随时都可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