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在哪里找 没有的话怎样才能开通

    很多人都知道微信中有一个微粒贷产品可以提供借钱,但是很多微信用户都不知道在哪里,那么微信微粒贷在哪里找呢?如里没有的话怎样才能开通呢?这些问题大部分微信用户都想知道,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如何做。

    微粒贷
    微粒贷

    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受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在腾讯服务内看到微粒贷借钱功能,点击进入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支付页面没有微粒贷,就说明你还没有使用资格。目前微粒贷采用邀请制,被邀请的用户才能使用。

    如果你想被系统邀请,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来做:1、在微信的财付通上完成实名认证,在绑定你自己的银行卡和手机号;2、经常使用微信付款、转账发红包等,使用城市服务功能,按时缴纳水电费等;3、购买微信里面的理财产品,多理理财,存点钱进去;4、使用微信还信用卡,展示你良好的信用。

    虽然微粒贷是受系统邀请才能开通的,但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做可以增加受邀请的机率。同时用户们在被受邀请前要保持征信良好,经常使用微信,不要利用微信进行赌博等。坚持一段时间后,有可能会被受邀请开通微粒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