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注销拼多多账号 具体的操作流程来了

    拼多多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它的广告词“拼得多省得多”已家喻户晓,所以很多喜欢网购的朋友也会在拼多多上购物,不过有的用户在申请拼多多账户后,又想注销了。那么,用户怎么注销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账户注销流程
    拼多多账户注销流程

    目前拼多多注销账户的流程非常简单,首先登陆拼多多后,在“个人中心”找到“官方客服”,向客服说明“注销账号”,之后页面会弹出注销的条件,若用户满足条件,可在页面输入“人工客服”,和客服人员说明要注销账户,客服就会帮助对你的账户进行注销处理

    消息指出,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优质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通过沟通分享形成的社交理念,形成了拼多多独特的新社交电商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