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筹的钱怎么取出来 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轻松筹作为一款互联网募捐平台,在国内具有很大影响力,一般来说在轻松筹众筹项目结束之后,申请人就可以申请取出众筹资金了,时间也不会太久。但对于一些新用户来说提现流程却不清楚。那么,轻松筹的钱怎么取出来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轻松筹网络募捐
    轻松筹网络募捐

    据了解,轻松筹提现具体流程如下:登录微信进入轻松筹微信平台,在屏幕右下角“我的筹款”进入“个人中心”,找到“我的钱包”点击进入提现页面,然后点击“余额提现”后选择要提现金额,并选择提现方式,最后点击“申请提现”即可。

    在申请提现后,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打款,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之内可以收到提现的钱款,具体到账时间以每个银行到账时间为准。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轻松筹提现需交纳2%手续费,如果提现100000元,则需缴纳2000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