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司机岗前培训走形式 入驻费用不止1000元

    最近女孩搬家跟车货拉拉出事引发了社会上对货拉拉的广泛关注与质疑,因此有不少人对货拉拉司机的招牌以及要求存疑,于是有记者混入货拉拉进行暗访,发现货拉拉司机岗前培训只是走形式,20分钟就草草结束,并且承诺的1000元押金入住费用也是套路不断。

    货拉拉
    货拉拉

    23岁女孩跳车窗事件引发货拉拉平台存诸多安全隐患讨论。2月24日,@紧急呼叫尝试入驻货拉拉平台后,接到多个客服承诺1000元押金入驻的加盟邀约。但记者去线下店时,他的工作人员按常规直言邀请司机到店,实际进店费用不限于1000元。驻场培训流于形式,20分钟培训草草结束。有的司机直言“听不懂”。

    货运行业法律专业人士指出,货拉拉平台入驻存大量客车载货或客货混载的情况,违反《道路交通法》的规定。但而货拉拉整改声明中未涉及客货混载问题,难以彻底杜绝司乘安全隐患。

    由于货运网络中汽车注册门槛较低,注册司机数量不断增加,许多平台没有跟上对司机和服务的管理,包括对注册司机和服务流程缺乏有效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