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买车靠谱吗 是不是不收费?

    提起瓜子二手车,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非常熟悉,特别是那一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广告词,已经深入老百姓心中。但对于一些想要购买二手车的人来说,难免会感到担心,那么瓜子二手车买车靠谱吗?是不是不收费?下面一起去看看。

    瓜子二手车买卖
    瓜子二手车买卖

    其实,瓜子二手车就是互联网二手车商,把车源和买车的人集合起来,然后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增加交易效率和成功率,但这样的销售模式比一些二手车商风险成本要更高,因为要投诉或者要反馈都有流程,并且还是瓜子二手车只不过是个服务商,所以麻烦会更多。

    而瓜子二手车那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广告词,并不是不收费,只是换了一种形式进行收取,买家卖家双向收取服务费,这笔费用其实也不低。但是总的来说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买车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一家大企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