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热门航线机票跌成“白菜价”

    春节之后,上班族已经按部就班了,大家开始忙忙碌碌工作了。发现节后出门旅游显得特别的冷清,特别是机票方面,出现大幅度降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更出现大白菜的价格,消息传出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机票价格
    国内机票价格

    今年春节后,机票价格一直处于很低的状态。从2月到3月,一些热门线路的票价开始打1%的折扣,一些国内热门线路的票价降到了“白菜价”,相当于火车硬座票的价格。

    记者发现,未来30天时间内,北京到国内几个热门城市的机票仅为1折起的“白菜价”。其中北京到杭州的经济舱机票是1.2折277元,北京到三亚的经济舱机票是1.4折400元,北京到广州的经济舱机票是1.3折298元。

    比如3月15日,北京到杭州的火车票硬座是192元,硬卧价格是381元;高铁G39二等座票价599.5元;当天最为便宜的机票才277元,相当于高铁票价的一半。想不到今年的机票价格如此低,给大家出行费用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