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公司实力雄厚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保险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虽说目前市面上知名的保险公司有很多,但关于人保很多小伙伴并不是非常了解,就咨询人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公司实力雄厚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中国人保集团
    中国人保集团

    据了解,人保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同时也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属于中央金融企业,公司标志为英文PICC。目前,人保集团注册资本高达4242399.058万元人民币,相当于超424亿元,实力非常雄厚。

    公开数据显示,中国人保集团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资、华闻控股、人保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人经纪、中元经纪和人保物业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非常广,除了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外,在海外也具有深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