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 日均获利100万韩元

    最近比特币的行情非常好,很多人炒币都赚钱了,于是韩国约有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都不营业了各个挖比特币,这也太疯狂了吧!于是网吧电脑有高性能的显卡,所以比较适合挖矿,于是这些网吧纷纷转业,你还别说,这些网吧一天挖矿能赚个100万韩元,相当于5800元人民币,比网吧营业的收益还要高。

    比特币
    比特币

    最近,随着虚拟货币市场的持续增长,许多受到疫情困扰的韩国网吧最近都转向“采矿”,该技术使用网吧中装有高性能显卡的计算机来获取一定数量的基于特定算法程序的虚拟货币。以拥有200台计算机的韩国网吧为例,每天开采15小时可以获利至少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这比许多网吧的正常营业收入要高得多。

    根据该行业,韩国约有20%的网吧已转向采矿业务。受此影响,韩国最近出现了许多提供廉价采矿程序和其他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同时,持续的采矿业繁荣还导致最近韩国计算机显卡价格普遍上涨。数据显示,本月韩国部分畅销显卡的价格已较去年9月大幅上涨一倍多,且不少产品还出现了缺货断货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