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洋集团是国企吗? 看完详细内容就知道了

    现在我国的企业非常多,要知道企业有私企和国企之分,私企简单来说就是私人经营的企业,而国企就是属于国家的企业,但是有许多人并不会区分某些企业是私企还是国企。我们就来看一看远洋集团,那么,远洋集团是国企吗?一起看一看就知道了。

    远洋集团是国企
    远洋集团是国企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03377。HK)。主要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初,远洋集团公布五期发展战略,确立以“建筑健康和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战略愿景,以“投资开发为主业,发展开发相关新业务的综合型实业公司”为战略使命。五期战略中,业务组合划分为三大业务板块,包括:住宅和综合开发、不动产开发运营、产业合作与客户服务。

    远洋集团将“建筑·健康"作为产品核心理念,并于2015年在业内率先开启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环境之路,秉承“共同成长、建筑健康"的价值理念,持续完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和与之锚定的健康标准与健康产品。

    远洋集团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中,拥有约20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包括北京地区的北京、石家庄、廊坊和秦皇岛等;环渤海地区的天津、大连、济南和青岛等;华东地区的上海、苏州、杭州和南京等;华南地区的深圳、广州、福州和中山等;华中地区的武汉、合肥、郑州和南昌等;华西地区的成都、西安、重庆和昆明等。截至2020年6月30日,土地储备逾37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