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怎么注销 注销要满足这些条件

    其实,网商银行与现实生活中实体银行不一样,网商银行是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社会中很多人为了使用起来方便都会开通,由于开通后长期不使用,那么怎么注销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网商银行注销
    网商银行注销

    了解到,网商银行注销正确流程如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网商银行”-“我的”-“我的客服”-“向我提问”,输入“如何注销网商银行账户”并发送,随后网商银行客服会发送挽留信息等提示,点击“仍然销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注销。

    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注销网商银行,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一、注册超过24小时,账户状态正常并且无进行中的交易;二、网商银行定期存款以及余利类产品中无余额;三、余额宝及其他财富资产无余额及赎回中交易,如果有在清空后等待2个交易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