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 营业收益远高于平时

    网吧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网吧的身影了。近日比特币的火爆,有消息称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而且营业收益远高于平时,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吧挖比特币如何
    网吧挖比特币如何

    最近一段时间,特币的行情真的可以用“上蹿下跳”来形容,不过现在整体上都是呈现出增值的趋势。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的概念于2009年提出,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

    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

    随着虚拟货币行情持续看涨,疫情下营业受重创的不少韩国网吧近期转向“挖矿”。比特币在经历了断崖式暴跌之后以恢复平稳,目前价格稳定在50000美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有网吧每天挖矿15个小时可获利至少100万韩元(约合5800元人民币)左右,远高于很多网吧平时的营业收益。

    马斯克作为此次比特币暴涨事件的始作俑者,特斯拉将通过比特币盈利约10亿美元,已经超过了其2020全年汽车销售的利润。还有比特币过山车式的冲击背后,有许多人抓住机会大赚了一笔,有消息显示,比特币市值已达到黄金市值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