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不上市公司 第一名实力很强

    很多人都认为,上市是公司成长的必要方式,而且很多企业家也将上市作为他们奋斗的最终目标。不过有一些公司即使很强大,却坚持不上市,目前中国十大不上市公司有哪些?具体名单一起去看看吧。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

    公司上市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中国十大不上市公司名单公布:第一名,华为;第二名,小米手机;第三名,阿里云;第四名,蚂蚁金服;第五名,陆金所;第六名,OPPO电子;第七名,步步高电子;第八名,美团大众点评;第九名,今日头条;第十名,滴滴出行。

    上市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四章第五节的相关规定,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所谓非上市公司是指其股票没有上市和没有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