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重新成为印度最大贸易伙伴 交易额777亿美元

    虽然中印两国的关系这几年比较紧张,但是这并不妨碍两国之间的贸易交易,据悉中国又重新成为了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与印度之间的双向贸易交易额为777亿美元,可见中印贸易的往来还是比较多的,印度有很多东西都是依赖中国进口,所以印度离不开中国制造。、

    贸易
    贸易

    中国将在2020年再次成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根据印度商务部的临时数据,到2020年,中印两国的双边贸易额将达到777亿美元。

    彭博社2月23日报道,尽管这一数据低于去年的855亿美元,但足以使中国取代美国成为印度最大的商业伙伴。统计显示,在疫情期间,印度和美国之间的双边贸易额为759亿美元。

    印度从中国的进口总额为587亿美元,超过了对美国和阿联酋的总和,这两个国家分别是印度的第二和第三大贸易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