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店回收黄金多少一克 各品牌最新回收价格表

    在各个金店内,通常都会提供黄金饰品的回收服务,消费者可通过该服务换钱,亦或是换新的黄金产品,只不过,黄金的回收价格自然不会与原价一致,每个金店也都拥有各自的价格体系,那么,目前金店回收黄金多少一克呢?各品牌最新回收价格表了解一下。

    黄金回收价格表
    黄金回收价格表

    据我们所知,黄金市场行情波动比较大,黄金价格几乎是一天一个价,若说金店回收黄金多少一克,这的确没有固定答案,更何况,各品牌最新回收价格表不尽相同,其中,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是364.5元一克;菜百黄金回收价格是352.4元一克

    除此之外,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是362.5元一克;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是351.3元一克;高赛尔黄金回收价格是370.6元一克;中国黄金回收价格是376.6元一克。综上所述,每个黄金品牌店铺的回收价格都不一样,因此,消费者可在多家金店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再选择其中一家金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