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芯片供应危机 有数十万辆汽车生产被叫停

    近段时间,新闻媒体报道汽车芯片领域到了很紧缺的状态,听到企业对外宣布缺芯的消息,对此,采取一些重要决定,降低生产以及关闭工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芯片供应危机加剧,更多汽车企业受到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芯片短缺
    芯片短缺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周一(2月22日)警告说,未来几个月时间内,全球半导体短缺将“非常严重”,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日常运营可能会受到影响。半导体一直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因为该行业受到对消费电子产品的巨大需求和汽车行业更快的回报的影响。”

    布鲁姆说:“我们每天(的运营)可能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个月中密切关注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放宽短期需求并寻求长期解决方案。”去年全球汽车销量突然快速度上升,芯片供应短缺使依赖芯片的汽车行业的装配线陷入停顿,全球有成千上万的汽车被叫停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