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统一维保价 价格曝光令人惊讶

    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电动车品牌。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开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广大车主可以从门店上看得一清二楚。那问题来了,特斯拉维保价是高还是低?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统一维保价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常用维保项目工时价格表显示,Model S更换空调干燥剂总价格为497.2元,更换电池冷却液为621.5元,更换制动液为528.3元。同样的项目,Model X的总价格分别为652.6元、559.4元、341.8元;Model 3则分别为807.8元、559.4元、621.5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常用维保项目价格是全国统一的。与其他品牌相比,特斯拉大部分项目与普通合资品牌车辆差不多,甚至仅为部分豪华品牌车辆的一半左右。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