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期存折能绑定微信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微信月活跃用户已超12亿,可见人们都多喜欢使用微信了。目前微信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进行转账、支付、消费等等。一般情况下,微信都是绑定银行卡完成支付活动。那么,活期存折能绑定微信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存折不能绑定微信
    存折不能绑定微信

    据了解,活期存折不能绑定微信,因为存折不具备网银功能,所以想要在微信进行支付活动,用户需要绑定银行卡。而绑定银行卡的具体步骤为:登陆微信后,点击—“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之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消息指出,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用户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