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谈比特币价格 连续创新记录“似乎高了”!

    进入2021年之后,比特币在全球资本市场、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推动之下,价格一路狂飙,这样的涨势让比特币的支持者都感到很意外。然而,面对目前狂飙的涨势,马斯克谈比特币价格提到,在连续创新记录之后,比特币价格“似乎高了”!

    比特币价格多少
    比特币价格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似乎是比特币的忠实拥趸,在不久前还曾宣布购买了15亿美元的比特币,比特币价格上涨,马斯克也属于收益投资者之一。比特币继突破50000美元关口之后,价格还继续狂飙,美国时间2月20日晚,比特币还一度站上57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自2021年初以来,比特币已经暴涨超过85%。

    对此,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的价格“似乎高了”,货币只是数据,让我们免于物物交换的不便,该数据与所有数据一样,都存在延迟和错误。这么说来,比特币和以太坊确实似乎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