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任正非是个高人 伟大企业家的殊荣当之无愧

    任正非与马云都是我国著名的企业家,虽然马云贵为首富,但是在其心里是非常敬佩任正非的,马云说任正非是个高人,马云为什么这样说呢?众所周知,任正非在43岁创立了华为,如今华为更是成为了国内手机巨头,在5G技术研发方面也颇有造诣,马云表示,任正非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

    任正非
    任正非

    马云表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金融界的低调令人惊讶,特别是当媒体关注阿里巴巴的上市时。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他的低调似乎已被公众所忘记。但是低调并不意味着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任正非创办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并享誉全球,它与阿里巴巴不同。的确,任正非从来没有成为“亚洲首富”,也从未见过他在富豪榜上的排名,但是我一直坚持认为,企业家的卓越表现在于他创立的公司的整体实力,而且他创建的公司很强大。即使他没有资产,他仍然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