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公布对CEO调查结果 郭谨一是清白的吗?

    前段时间,瑞幸咖啡的CEO郭瑾一被公司内的高管举报了,举报内容涉嫌采购舞弊,随后瑞幸咖啡公布对CEO调查结果,经调查未发现郭瑾一有不当的行为,所以说这位高管的举报只是故意抹黑吗?根据瑞幸咖啡的官方表示,董事会将继续支持郭瑾一和其团队管理公司。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2月17日晚,瑞幸咖啡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郭瑾一的调查结果,瑞幸咖啡称,董事会特别小组结束对董事长兼CEO郭谨一(JINYI GUO)的内部调查,未发现任何证据证明其不当行为。此外瑞幸咖啡称,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郭谨一和管理团队。

    该公司表示,调查小组采访了近40人,并审查了50000多个交易文件,电子邮件等。调查小组发现,前管理层的某些成员参与了请愿书的计划。

    本月初,据报道,瑞星咖啡的七位副总裁,各分公司总经理和核心业务主管签署了联合函,共同要求罢免瑞星咖啡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