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接催款电话后果 债务人要注意了!

    从网上贷款已经不是罕见的新鲜事了,借贷者通过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钱,在还款日到来时,及时进行偿还就不会有任何影响,可是,如若发生逾期不还款的现象,就很可能会被催收,那么,若是拒接催款电话后果会是什么呢?各位债务人要注意了!

    长期不接催收电话会怎样
    长期不接催收电话会怎样

    据介绍,债务人拒接催款电话后果一般有如下几种:1、被贷款平台起诉;2、征信记录不良;3、被爆通讯录;4、上门催收;5、承担法律责任;6、亲朋好友遭催款电话骚扰;7、高额的罚息和违约金;8、影响后续的贷款申请。

    对借贷者来说,一旦发生逾期,实际就有了逾期记录,会被贷款平台上报征信系统,因此,后续的一系列影响也接踵而至,但如果已经逾期,不想理睬贷款平台催收的工作人员,最开始几次拒接催款电话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如果长期拒接,后果还是蛮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