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欠费一元能退押金吗 具体情况进来看看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在近几年一些新兴产业逐渐普及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而共享经济就是其中一种,共享单车ofo可以说已经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但有小伙伴质疑问,ofo欠费一元能退押金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其实,ofo欠费一元是能退押金的,但可能需要的时间很长,因为目前还有非常多的ofo用户仍在排队。此前,ofo发布“退押新政”,称将按照用户申请依序处理,如果用户来现场登记,依然会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

    有消息指出,截至2018年12月19日,ofo线上排队退款用户已经超1000万,并且呈继续增加趋势。目前,ofo用户押金主要有99元和199元两种。如果以99元/位计算,那么ofo需要退还押金总额差不多高达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