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将向世卫补交超2亿美金会费 是一种最新承诺

    去年,特朗普还在任的时候,曾负气退出世卫组织,并且停止缴纳会费,而拜登上位之后,美将向世卫补交超2亿美金会费,据悉,拜登在宣誓继位的当天就已经宣布美国重返世卫组织,这次美国的行动也是诚意满满的,补缴会费也是一种新的承诺。

    美国
    美国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三(17日)表示,美国将在本月底前向世界卫生组织支付超过2亿美元的会费,包括分摊的会费和目前的会费。布林肯在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新冠肺炎的会议上说:“这是我们作为世卫组织成员履行经济义务的重要一步。”

    他还说,“这反映了我们对世卫组织的最新承诺,从而确保世卫组织在领导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得到应有的支持。”去年,特朗普政府指责世卫组织未能及时应对疫情,宣布退出该组织,并停止支付会员费。现任总统拜登在1月份宣誓就职的当天宣布重返世卫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