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汽车宣布半数生产线停产 因受日本地震影响

    受日本福岛地震的影响,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半数生产线停产,并且最长的停产期为4天,众所周知,丰田是日本的知名汽车品牌,因为地震导致工厂无法正常运营,所以停产一段时间,目前受灾严重的地区当地部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供应陷入停滞。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6日宣布,由于在日本福岛东海发生的7.3级地震的影响,该公司在日本的14条汽车生产线将停产。

    丰田汽车宣布,涉及悬架的生产线分布在日本的9家工厂,每条生产线的悬架时间各不相同。最早将于本月17日开始停产,最长的停工期是4天。

    在13日的强烈地震中,福岛县和宫城县由于靠近震中而受到的影响更大。当地一些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供应停滞不前,这影响了汽车的生产。结果,丰田雷克萨斯等许多型号的生产线的运行受到影响。丰田汽车目前在日本有15家汽车厂和28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