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 2021还在运营吗?

    ofo,曾是共享单车的头部企业,一度风光无限。但是,随着资本的退却,ofo经营状况每况日下。对于用户来说,他们现在最为关心的是,都2021年了,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该公司还在运营吗?

    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2021
    ofo小黄车

    2018年12月,ofo小黄车押金在APP上难退。如今,两年多过去了,ofo小黄车押金依然难退,似乎并无解决方案。近日,有网友在黑猫平台投诉,称ofo小黄车2021年1月起不能返现了。ofo方面对此并无回应。而很多用户默认ofo小黄车押金要不回来了。

    梳理发现,ofo官网、公众号、APP端、线下办公室等渠道均无法联系,是否还在经营外界不得而知。但ofo小黄车已消失在大街上。对此,人民日报曾刊发文章称,“ofo‘人间蒸发’,责任不能一笔勾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