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起诉美联邦通信委员会 任意滥用自由裁量权

    这两年,美国对华为的限制是越来越多了,美国将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安插在华为身上,而且是毫无证据支撑,因此,华为起诉美联邦通信委员会是滥用自由裁量权。那么华为这次能够胜诉吗?美国对华为的无端打压已经上升到了政治手段,华为也不会继续忍让了。

    华为
    华为

    在当地时间9日,华为于8日向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联邦通信委员会声称此举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并阻止美国电信运营商购买华为制造的产品,电信设备。在华为提起的诉讼中,华为表示,联邦通信委员会坚持将华为列为“国家安全威胁”的决定是“任意且随意地滥用自由裁量权,而没有实质性证据支持”。

    华为于2019年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裁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程序法,但被美国联邦法官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