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鸡蛋价格出现回落 猪价每斤29.8元

    临近春节,大家都在担心物价会不会上涨,其中猪肉是大家最关注的了,不过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猪肉与鸡蛋价格都出现了回落,目前猪肉价格为29.8元一斤,虽然回升的幅度不是很多,但也是一个好的趋势,根据发改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猪肉
    猪肉

    记者2月9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当天从中央储备区释放了3万吨冷冻猪肉,到目前为止,国家发改委和有关部门已经组织了9批来自全国的冷冻猪肉。中央储备,上市冷冻猪肉累计量达到24万吨。

    据了解,目前各个市场的谷物,油类,肉类,蛋类,蔬菜供应充足,消费需求得到有力保障,猪肉,鸡蛋价格下降。2月8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的猪肉,鸡蛋零售价格分别为每斤29.8元和5.3元,比上一个高点下跌2%和7.6%。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指导各地继续密切监测市场供应和价格状况,并及时采取措施,确保供应和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