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防止网贷爆通讯录 这样做就可以了

    估计多次逾期还网贷的人都知道,一旦在小型网贷平台欠钱不还,欠款人的通讯录极大可能会被爆,借款人的生活将因此受到重大影响。怎么防止网贷爆通讯录?下面给大家说说具体方法,频繁网贷的人注意了!

    网贷逾期爆通讯录
    网贷逾期爆通讯录

    通知所有亲朋好友

    要是通讯录信息已经被催债方获取,只能是如实将这些情况告诉亲朋好友。在朋友圈发送一条动态,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未来大家可能会收到信息、电话骚扰;给重要的亲戚、家人、朋友打电话,真诚的表达歉意。

    安装拦截软件

    准备手机拦截攻略,整理一份全的,包括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的都要包含,到时候可以发给通讯录好友,教大家怎么拦截。只要拦截陌生人的电话,那么催债方就很难有效骚扰大家了。

    不要授权通讯录获取权限

    将网贷平台的APP权限关闭掉,尤其是授权查看通讯录那一项,或者直接将网贷APP卸载掉。不过这个方法,是借贷前才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