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养殖什么赚钱 这些项目的前景被看好

    现在很多人结束在城市的事业,选择在农村开发新项目,农村一向是靠养殖发家赚钱的,想在创业的路上少走弯路,选择好的项目是前提。那么现在养殖什么赚钱呢?好的养殖项目并且有前景的有很多,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都有哪些项目是被看好的。

    养殖野兔
    养殖野兔

    1、奶牛、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首,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

    2、香鹑雁。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3、驴。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

    4、兔子。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兔现在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以上几个养殖项目是比较有前景的,想在农村发展事业的创业者不妨参考一下。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有利条件和结合当地的经济,选择一个认为比较适合的项目做。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现在很多城市人都注重健康饮食,所以在养殖方面的事业还是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