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更换CEO 骁龙888旗舰春季发布!

    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魅族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魅族手机不少用户在使用,有新机发布肯定少不了消费者关注和购买。那么魅族公司的发展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魅族更换CEO,是谁来接手?还有魅族骁龙888旗舰春季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族骁龙888旗舰手机
    魅族骁龙888旗舰手机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手机厂商,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品质的产品,立足中高端市场。魅族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2020年对于魅族而言,在众多同质化的旗舰中,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设计之路。

    魅族CEO为黄质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魅族更换CEO了,一封来自魅族的全员信显示:新任CEO为黄质潘,黄质潘是魅族创始人黄章的亲弟弟。曾经的魅族,可以算得上是手机行业中的王者之一,在混乱的手机时代,为行业带来了耀眼的光芒。2021年,黄质潘在内部信中表示,2021年魅族将会执行一体两翼战略,以高端旗舰手机为主题,同时全力发展AIoT智能穿戴业务和Liporo高端智能家居。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公开表示魅族的骁龙888旗舰,将于2021年春季与大家见面,从而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高通骁龙888为各厂商在5G、游戏、影像、AI等多个方面都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除产品外,魅族将继续加强线上线下零售和用户服务体系,从产品到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