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科技是做什么的 其主营业务揭晓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蓝思科技在众多非上市企业面前,基本算是自带光环的,去年更有媒体提出:蓝思科技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富士康的问题,只不过,近段时间,蓝思科技股票一直在下跌,你知道蓝思科技是做什么的吗?其主营业务揭晓了。

    蓝思科技主营业务
    蓝思科技主营业务

    根据资料显示,蓝思科技自2003年7月成立,与2015年3月份上市,至于蓝思科技是做什么的?从目前揭晓的主营业务来看,蓝思科技负责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的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以及触控防护新材料

    目前为止,蓝思科技集团的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到手机、手表、MP3、数码相机、电器、平板电脑、智能家居,以及仪表面板、装饰品等领域,专门为这些产品提供高品质玻璃镜片和PMMA镜片,目前看来,这些产品几乎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