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报净利增七成 蓝思科技拟高送转股价大涨

    截至24日,蓝思科技最新股价为21.08元,收涨7.44%。消息面上,蓝思科技2017年年报净利增七成,达204,697.74万元。同时,公司计划实施高送转。

    财务报告显示,去年,蓝思科技营收为2,370,296.23万元,较2016年增长逾五成;净利润为204,697.74万元,较2016年增长七成。

    值得注意的是,同时,公司高送转,拟每10股转5股派2.300141元(含税)。

    受上述消息提振,蓝思科技股价一扫过去的下跌阴霾,大涨逾7%。而23日,蓝思科技股价大跌。而这也是过去5个月以来的一个缩影而已。

    年报净利增七成
    蓝思科技股价大涨

    据统计,近5个月,蓝思科技股价一直跌跌不休。距离历史最高点,蓝思科技股价下跌超五成,市值也大幅缩水。其老板周群飞夫妇的资产也因此不见了近500亿元。

    为什么蓝思科技股价低迷?最近,蓝思科技遭多家机构卖出。据悉,社保、保险、QIFF等已不见踪影。与此同时,蓝思科技股东数量猛增,多为散户。

    而追溯到去年,蓝思科技可转债发行,大股东起初承诺会参与,最后却食言了,被投资者质疑没有诚信,大量可转债遭弃购,承销商含泪接盘。

    此外,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再加上iPhone X减产消息频传。作为苹果供应商之一的蓝思科技也未能置身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