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一重工董事长是谁?该公司是国企吗

    提及三一重工,相信许多人并不陌生。公开资料显示,三一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那该公司董事长是谁?他就是梁稳根,获誉无数。不少人好奇,三一重工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一重工董事长是谁
    三一重工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三一重工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士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目前,梁稳根是三一重工董事长,也是主要创始人。据天眼查信息,三一重工公司类型属于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大股东是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0.17%,梁稳根直接持股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