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或与起亚合作 将在电动车领域进行合作

    苹果进军汽车领域已经是铁铮铮的事实,多次传出与车企进行合作,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与韩国汽车品牌进行合作。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曝苹果或与起亚合作,据悉,将在本月的17日签合作协议。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与企业进行合作
    苹果与企业进行合作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向起亚汽车投资4万亿韩元(约合232亿元人民币),双方将在电动汽车领域进行合作。韩国媒体透露,双方可能于2月17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起亚汽车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计划利用这一投资或建立专门的生产工厂。目标是到2024年实现这一目标,产能为100000辆,最多可扩展至40万辆。

    在此之前,关于苹果生产汽车的各种谣言一直在肆虐,其中包括现代汽车集团与苹果之间的合作,但双方从未做出积极回应。后来,现代汽车的高管透露,该集团正在进一步考虑与苹果的合作关系。由于合作模式倾向于为现代汽车购买零部件进行组装,现代汽车认为,这不利于集团的高端形象,为了避免成为“代工厂”,现代可能会将合作转移给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