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是哪个公司 2020年净利润超预期

    不同的公司有很多,当然公司的发展不少投资者也是非常关注,随着2020年的结束,迎来崭新的2021年,于是一些公司公布了2020年的经营状况,科大讯飞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科大讯飞是哪个公司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大讯飞公司消息
    科大讯飞公司消息

    科大讯飞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在合肥,成立于1999年12月30日,2014年4月18日变更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

    科大讯飞2020年净利润

    据了解,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研究积累,并在中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2月3日晚间,科大讯飞通过公告形式澄清市场传闻。具体是怎么样的?

    一个公司的发展和很多方面有关系,伴随科大讯飞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未来对资金的需求还将日益增加。有公告显示,科大讯飞2020年度累计净利润为12.29亿元-13.93亿元,同比增长50%制70%。此外,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当日股东大会审议并获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