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社保补缴靠谱吗 正确答案在这里

    按照我国当前的退休年龄,男性60岁,女干部55岁,女工人50岁,只要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都可以申请退休。但是退休年龄已经到了,可是社保却还没有交完,退休时可以一次性补缴吗?那么一次性社保补缴靠谱吗?一起去看看吧。

    社保补缴
    社保补缴

    次性社保补缴确实靠谱,但是也要看各地一次性补缴社保相关规定,不同地方一次性补缴社保不一样。据了解,国家有规定不能一次性补缴社保,如果社保还没有缴满15年,则延迟退休,等到社保缴费满15年为止,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养老保险是否缴满了。

    社保补缴是指由于某种原因导致社保有几个月没有正常缴纳,之后又将这些月份的社保补缴上。一般是指当人们想要买房、落户、办理退休等需求时,发现社保累计缴纳时间没有达到享受相应待遇的要求,从而需要补缴之前没有交到月份的社保,以确保可以享有相应的社保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