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公司 具体是哪家公司

    当前是互联网时代,全球互联网公司也越来越多,除了美国之外,中国多家互联网公司也排在全球前十名,不过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公司是哪家公司?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一起去看看是哪家公司。

    互联网公司
    互联网公司

    根据全球互联网公司名单显示,亚马逊公司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公司。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亚马逊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产品门类最全、创意最多的零售商家。

    亚马逊已经成为全球用户数量最大的零售网站,大大超过了沃尔玛、苹果、eBaybizWatch以及中国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 2020年3月,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1位。2020年7月,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亚马逊排名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