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赚钱的多吗?和老基金对比哪个更值得买

    数据显示,截至2月3日,今年以来总计有143只新基金成立,发行规模高达5332.79亿元,录得历史新高。进入2月,新发基金的势头依然强劲。不少人好奇,新基金赚钱的多吗?和老基金对比哪个更值得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基金赚钱的多吗
    新基金发售

    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有122只基金成立,发行规模为4901.40亿元。自2月3日往后看,已排上档期的待发基金还有55只,募集起始日排到了3月22日,募集截止日更是排到了5月4日。由此可以看出,新基金市场行情十分火爆。

    面对这种行情,新基金和老基金怎么选成为了一个问题。其实,新基金赚钱不一定比老基金多。要不要买新基金,主要看基金经理能力及业绩水平、基金的投资方向、市场大环境等。新基金和老基金怎么选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