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协鑫能源还会涨吗 该公司是做什么的?

    保利协鑫能源,全称是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月4日,保利协鑫能源股价上涨。截至发稿前,涨幅超6%。不少投资者好奇,保利协鑫能源股价还会涨吗?该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接着把下面的内容看完吧。

    保利协鑫能源还会涨吗
    保利协鑫能源最新消息

    今天早盘,保利协鑫能源急升逾9%,截至发稿,涨6.16%,报3.1港元,成交额9.48亿港元。消息面上,2月2日,隆基股份、中环股份先后发布公告称:分别与江苏中能(江苏协鑫)、保利协鑫签署9.14万吨、35万吨硅料长单。如果按硅业分会公布的当前硅料价格9.06万元/吨估计,预估约为400亿元(含税)。分析认为,利好之下,保利协鑫能源存上涨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保利协鑫能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之一。保利协鑫致力于推动太阳能全球的普及应用,经过数年的开拓与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材料供应商,全球最专业的光伏系统方案提供专家,并在全球范围拥有多家大型光伏电站,拥有丰富的光伏电站运营管理经验。